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上海明日气温将达38度 可能拉响黑色高温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3: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本市最高温度36℃,下午或傍晚有阵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明天申城可能拉响黑色高温警报,最高温度首次达到38℃。这是今晨来自上海气象台的最新消息。

  昨天,上海中心气象台再度挂出37℃红色高温警报,但由于中午前后风向突变,浓云密布,光照大为减弱,结果最高温度还没达到35℃。但傍晚前后的阵雨却如期而至,别看市区雨量不大,但局部地区还是出现了狂风暴雨。其中崇明南门的雨量甚至超过了110毫米,超过了暴雨标准。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目前申城正处于副热带高压不断增强、弱低压槽时而侵袭的胶着状态,因此最近几天本市都是白天多云高温,午后或傍晚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本市最高温度为36℃,明天本市最高温度可能达到38℃,首次拉响最高能量级的黑色高温警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