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耳环吞下肚 干等她屙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7:11 天府早报

  这个女贼被送到医院检查时发现,肚子里竟还有10颗钉子,只有大型手术才能取出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实习生陈盛春) 昨(15)日,火车北站附近。抢贼将抢得的金耳环一口吞下肚,被抢者满脸茫然不知如何是好。警方将嫌疑人带到医院检查时吃惊地发现,在其肚里竟然还有10颗钉子。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被抢者 她从后面抢我耳环

  被抢者张女士说,下午2时,她在火车北站附近的一鞋铺闲逛,突然一只手从后面扯掉了她的两只金耳环,“我马上大喊‘抢东西了’,一个女的就从我前面冲过去了。一个保安见状拔腿就去追那女的,将她抓住后,我们立即报了警。面对警察,那女的说她没抢东西,在她身上也没发现耳环。现场围观的人都说抢耳环的就是这个女的,警察怀疑她把耳环吞到肚子里去了。”

  X光查真相 肚里还有10颗铁钉

  下午4时,处理此事的成都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刑警大队透露:“我们当时带她到成铁中心医院进行X光透射,发现该女子的腹腔内的确有一对金属质地的耳环,更让人吃惊的是,她的腹腔内还有10枚铁钉,最长的5厘米,短的也有3厘米。铁钉是在以前分几次吞下去的。这种情况对嫌疑人很危险,我们立即带她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想给她做急诊胃镜手术,取出金属异物,经检查,金属已经进入肠道,只有通过大型的开刀手术才能取出。”

  参与案件处理的警官索宇说,嫌疑人姓杨,30多岁。

  警方 只有等她自然排泄

  问到这件事情的处理情况,索宇苦笑着说:“动大型手术存在生命危险,我们没有权力让她冒这么大的险。另外,动手术需要高额费用,我们也无力承担。我们将嫌疑人的行为定性为‘抢夺’,因她随时有生命危险,只能让她暂时呆在医院里。等她自然排出金属异物后,我们将立即进行正常处理。”民警还说,该女子犯案不是第一次了,她吞钉子的目的就是为了逃避打击。

  张女士的丈夫袁德文说,那对耳环价值500元。“抓到了抢贼却要干等她屙出来,这事有点好笑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