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农村基层党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菁)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赴嘉定就加强农村基层党建进行专题调研。王安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着眼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在实践中探索、总结带有规律性的东西,用来指导新的实践。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切实把基层党的建设抓紧、抓深、抓扎实。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在嘉定区江桥镇太平村,王安顺一行详细了解了太平村党支部建设和推进村务公开的情况;在安亭镇塔庙村,王安顺一行看望了原塔庙村支部书记、全国劳模吴世琪,并对农村基层党务工作者表示慰问;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嘉定区委和安亭镇党委的汇报。

  王安顺对嘉定区委、区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加强基层党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基层党的建设,是整个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工作的基础性环节,也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方面。基层党建,要以“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凝聚力工程”为抓手,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突出服务群众重点内容,积极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王安顺指出,随着党的阶级基础增强和群众基础扩大,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方式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改进。在重视开展新领域党建工作和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的同时,要重视传统基层党建领域建设和发扬光大好的传统。要深入开展“让人民高兴、让党放心”活动,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