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都安特大交通事故原因查明 改装超载是事故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南宁7月15日电】(刘春江邓苏勇)造成21人死亡的广西都安“6·26”特大交通事故原因近日查明,改装、超载是事故元凶。

  在7月13日召开的都安“6·26”特大交通事故评析会上,河池市交警支队长张龙堂对事故原因进行了说明:2004年6月26日上午,家住都安县拉仁乡拉仁街的韦海国驾驶桂M80507大型客车,载客56人,从都安县板岭乡驶往宜州市方向,当行至都安县加永线45公里加500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米处时,车辆方向失控,翻下道路左侧刁江河里,车上乘客21人死亡,12人受伤。

  张龙堂介绍说,肇事大客车限载39人,实载56人,加上客车底部非法增装了两片钢板,前钢板吊耳因承重疲劳发生断裂脱落,导致车辆方向失控,坠入刁江,驾驶员韦海国负全部责任。另外,河池市山区道路条件差是造成事故的另一大原因。

  7月7日,都安县人民检察院已对韦海国批准逮捕,即将向法院提起公诉。

  作者:刘春江邓苏勇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