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将进行大幅人事调整 一二级主管面临大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配合国民党“立委”初选提名作业规划,党内一、二级主管将在7月底进行大调动,范围扩及文传、组发及考纪等机构。考纪会主委陈庚金月初向党中央申请退休,现已着手收拾细软;文传会主委蔡正元等人将在党内初选确定被提名后,面临“退位”压力。

  其它像文传会副主委郭素春可能辞“专任”改为“兼任”;政策会副执行长部分也异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动空间;黄复兴党部也有异动迹象。可能异动的二级主管包括文传会底下的传播部、文宣部,组发会妇女部、青年部;组织经营与选举动员部、海外部也可能调动。至于地方县党部主委,花莲、义嘉、台南、宜兰等县市传调机率较高。

  为配合党内“立委”提名作业规划,国民党中央也预定在7月21日中常会通过并正式公布“立委”提名人选后,针对确定被提名“立委”选举的党内主管,采取大幅度的人事调整动作。

  在地方县市党部方面,异动机率较高的县市,花莲县党部主委苏明国因这次“大选”得票结果不错,可望调升重点县市;义嘉县党部翁重钧要配合地方选情规划、台南县沉荣锋、南市郑庆珍异动可能性大;宜兰县林建荣因角逐党内“立委”提名,也面临换人局面。其它县市党部主委,都有换人压力与因素的存在。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