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9 沈阳晚报

  全会审议通过张行湘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财政收入增长35.6%;实现税收103.6亿元,其中地税增长32.5%;实际利用外资9.4亿美元,增长150.7%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中共沈阳市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于7月14日至15日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市委书记张行湘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上半年,全市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3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财政收入58.4亿元,增长35.6%;实现税收103.6亿元,其中地税增长32.5%;固定资产投资255.1亿元,增长75.8%;实际利用外资9.4亿美元,增长150.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1.8亿元,增长12.7%。全会对全市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加速振兴工业经济,积极发展服务业,全面推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

  继续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稳步推进大企业股份制改造,加快中小企业转制和“问题企业”退出市场,不断壮大民营经济规模。

  加快政府管理创新和职能转变,积极推进以文化体制改革为重点的科教文卫等方面的改革,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协调和快速发展。

  加强项目的研究、开发、筛选和跟踪,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加快沈阳经济区建设步伐。

  深入开展“环境年”活动,继续搞好城乡环境建设,抓紧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的工作,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加快“诚信沈阳”建设,加大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和各类城市顽症的整治力度。

  努力扩大就业空间,完善和落实支持就业再就业的优惠政策和措施,巩固和扩大社保试点成果,发展社会福利事业,不断改善居民生活条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大力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理顺文化管理体制,搞好文艺精品生产,建设一批大型公共文化设施,加大打造清文化品牌的力度,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加强民主法制建设,高度重视和做好社会稳定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城市创建活动,切实强化各项安全防范和监督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