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市一公司用全封闭厢式货车运送职工 闷倒1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7 东北新闻网

  15日,哈尔滨某公司用一辆全封闭厢式货车运送60多名职工到新建厂区去打扫卫生,没想到,由于车厢内严重缺氧,导致14人中途晕倒,被送至省医院高压氧舱急救。

  11时30分,记者在省医院高压氧治疗中心看到,“闷罐车”内晕倒的14名患者仍在高压氧舱内吸氧治疗。其中11名已经清醒了的人坐在高压氧舱内椅子上,3名仍昏迷不醒的女工躺在高压氧舱地上。据高压氧治疗中心主任兰海波介绍,10时25分,突然有14名不同程度昏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迷的女工被送到医院,其中7人为深度昏迷,另外7人有意识不清、乏力等症状。经诊断为天热、缺氧所导致的中暑。医护人员立即把患者送进高压氧舱进行吸氧治疗。

  据一位意识比较清醒、已经脱离危险的女工介绍,她们都在哈尔滨某公司打工,大多是外地人。今日7时,公司负责人告诉她们要到平房区的新厂房去打扫卫生,随后指挥他们60多人挤上了一辆全封闭的厢式货车,并在封闭车厢上留了一条约30厘米宽的缝隙。

  车辆开出后,先是在一个早市内堵了半个小时的车,随后又去加油站加油。加油后的20分钟左右,车厢内就开始有人出现昏迷症状,于是大家拼命敲车厢四壁,但是前面开车的司机始终没有反应。随着昏迷的人越来越多,终于有人急中生智,用手机与驾驶室里的人取得了联系。车在省肿瘤医院附近停下来后,发现已经有14人昏迷。大家七手八脚地把这14名职工抬到了省肿瘤医院。由于该院没有高压氧舱,大家又赶紧将她们送到了省医院。

  经抢救,截至12时54分,14名中暑患者全部苏醒,走出高压氧舱,全部被留院观察。医生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能否出现后遗症。

  据这家公司一位经理介绍,该公司近期在平房区新建了一处厂房。厢式货车是他们今天临时租借的。( 黑龙江晨报 张 强 邵登新)[编辑: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