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泰两队同时抵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8 沈阳晚报

  日本队是本届亚洲杯的夺冠大热门,因此他们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的媒体。由于下飞机后要办签证,日本队直到8时30分才从机场候机厅走出来。和其他队伍不同的是,日本队俨然更有组织纪律性:先是领队出来带路,然后找到大巴的位置后,才迎出大部队。而队员们出来时也非常有秩序,他们的表情都显得很严肃,每走一步都显得非常小心谨慎。在球队一行中,日本的大腕队员除了中村俊辅外,其他星级球员均没有随队前往重庆。而中村俊辅走在队伍的中间,面对记者的闪光灯也没有一丝微笑。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有“白贝利”之称的济科和昔日里的那个轰动世界足坛的“艺术大师”相比,似乎早已失去明星的光彩,近一米七的个子在人群里显得貌不惊人,略微有点谢顶的脑门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随行人员。不过,虽然日本队的着装很整齐,他们的行李却多得惊人,粗略估算也将有两百多个包,足足装了两大行李车。

  日本队抵达后几十分钟,泰国队也抵达江北机场。和日本队相比,泰国队更像一个旅游团,队员们有说有笑,不停地开着玩笑,着装也很随便。有意思的是,接两队的车都停在外面,或许是组委会有先来后到的规定,泰国队被安排在日本队走了以后才能发车。有旁观者戏言,“日本队是大腕队伍,肯定要先走一步!”随着大巴车的缓缓启动,两队将入驻重庆市组委会指定的“南方君临”大酒店。

  作者: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