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团队”大招募!报名热线:2269035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8 沈阳晚报

  由沈阳晚报社、沈阳市植物园、沈阳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沈阳晚报杯”植物园趣味过桥大赛将于8月1日拉开帷幕。从今天起开始,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可组队参赛报名。

  今年的趣味过桥大赛与去年的过桥竞技大赛有所不同,即只设团体项目,增加了娱乐性,降低了过桥难度,旨在宏扬团队精神,挑战智慧与勇气。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去年的首届植物园过桥大赛,在沈城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许多读者对这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时至今日还有许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今年何时举办过桥大赛,可见这项活动的影响。同时也有不少读者对去年的过桥比赛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认为去年比赛的五座用桥难度太大了,去了几次也未能完成,还有一些读者认为个人参加比赛的气势不够,在寻找参赛桥时花费很多时间等等。在听取了一些读者的意见后,主办单位经过研究决定将今年的过桥比赛作改动,在降低难度的同时,尽量增加娱乐性,保证使参赛队都能顺利过关。

  具体报名办法:一、报名队伍要求:

  1.限16支队伍参赛,按报名先后分组;

  2.每支参赛队规定由5人组成,要求三男两女;

  3.各机关、企事业、学校等均可组队参赛;

  4.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在16周岁———35周岁,要求身体健康、无心脏病等病史。

  二、报名热线:22690351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每天下午13时至17时

  四、报名截止日:7月29日

  为了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良好、公平的竞赛环境,沈阳植物园为参赛选手免门票,还将为参赛团队提供赛前的训练机会。而在比赛当天,植物园还会为参赛队的拉拉队20人免票。另外,除参赛团队外,其他游人持打折卡也可享受7.5折优惠。

  发扬团队精神,挑战智慧与勇气!沈阳晚报与沈阳植物园欢迎各机关、厂矿、企事业单位率队参赛!这个夏天,将属于“英雄团队”!

  作者:本报记者王令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