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人闯入李家 老实人一怒操刀连杀两人(图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36 东北新闻网
  四名社会闲散人员乘车持镐把来到农安县一村民家“要钱”,在儿子被打倒后,7月15日下午,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在农安县哈拉海镇新兴村4社传开,一向老实憨厚的村民李海春竟杀死两人,负案逃跑。

  记者目击:两男子横尸李家大院

  15日17时许,记者来到案发地点。李海春家位于屯中央,高高的围墙、宽阔的大铁门显示李家生活比较殷实。此时铁门紧锁,透过大门的缝隙,记者看到离大门约两米远,躺着一具面部、胸部和腹部均有刀伤的男尸,法医正在解剖。

  在征得民警同意后,记者走进李家大院,发现院南面玉米地还有一具男尸,该尸体明显伤痕达七八处。两具尸体相隔有三五十米远。
村民说法:老李绝对是个老实人

  说起李海春,围观的村民说:“李家三口人绝对是好人,都老实巴交的,”50多岁的李大娘讲,“老李这个人特别老实,从来不和邻里纠纷。人也很好,谁家有个大事小情的,他都帮忙。”一位村民说,老李的儿子“小东”和他父亲一样,也是个老实人。该村村主任李某回忆说,李海春原来是前郭县人,20年前才搬到这儿。在李主任眼中,李家三口人很老实。

  村民目击:事发前一天来了很多男子

  据村民介绍,14日中午,村里来了30来人,分乘4辆轿车,停在李家周围,由于他们都很陌生,引起了村民的注意。一村民看到,这些人普遍都剃了社会上所说的“炮子头”,其中一男子身上有文身。

  30多人进到李家后,有的村民听到这伙人向李海春家要一万元钱,时间限定在15日中午,如果不在规定的时间给钱,就要把数目提升到2万元。“这些人在李家大呼小叫,真吓人。”一名不愿透露的村民心有余悸地向记者说。这伙人走后,村民看到李海春很害怕。

  四人闯入李家 两人被杀

  15日14时许,有4人拿着镐把等凶器开车来到李家。此时,李家铁门紧锁。4名男子踹门,大声叫骂让李海春开门,其中一人从一处较矮的墙外跳到李家院内,其中一男子也随后进入李家院内。过了不长时间,两名男子边跑边打电话,说在李家打他儿子时,李海春从屋内闯出来,将两个同伴给捅了。一名村民跑到李家,此时,李海春已去向不明,村民将满头是血、意识有些不清的“小东”送到镇里一家诊所缝合伤口。

  闻讯赶来的民警封锁了现场,而这之后,村里又来了四辆车,下车的人是14日来李家的人,他们看事情不妙开车跑了。

  “小东”头部缝了四针

  给“小东”缝伤口的诊所工作人员证实,15时许,一村民用摩托车载着一名20多岁的人来此,这人头被人用钝器打伤,伤口缝了4针,之后就离开了。据可靠消息,不久前,李海春在前郭县放羊时,羊吃了对方的牧草而结仇,李将对方的人打伤,赔了对方3400元。不料,对方不接受,接二连三逼他赔钱,最终导致血案发生。据悉,要钱的人都是社会上的闲散人员。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李海春。本报讯(记者 辛言)( 新文化报) [编辑: 孙鹏]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