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天然气进个别厂商 居民用气还要再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0 浙江在线

  在屡次反复之后,昨天,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对天然气进杭情况,发布了最新消息:昨天上午,应设备调试的要求,对个别厂商进行了供气。

  供气序幕已然揭开

  据介绍,杭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继今年3月12日杭州天然气北门站通过交付验收后,7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月12日签订了天然气供气合同,7月14日上午9时省天然气公司开闸供气,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对北门站成功地进行了以天然气为介质的系统置换调试及部分中压管的置换,7月15日上午对个别厂商供气。

  不日,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对现供空混气区域内的7.7万户用户及城中部分用户实施天然气转换。届时,燃气公司会通过媒体及在小区内张贴公告,进行必要的宣传和通知,并提供详细的转换计划。

  居民用气还要等一等

  西气东输管线从湖州过来,通过一个分输站,进入杭州的北门站,再通过北门站进入城市管网。目前,杭州市有20多万管道煤气用户,其中空混气用户是7.7万户,天然气首先是从这7.7万户中开通。然后,按照计划,逐步转换气种,将人工煤气用户转换成天然气用户。预计到2005年底,杭州市所有管道煤气用户都要变成天然气用户。

  空混气用户转换将十分方便,只要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抄一下表,就可以通气了,不必改任何设备。但对于用空混气的居民而言,正式通上天然气恐怕最快也要8月了。因为从杭州市空混气的布局看,7.7万户的空混气用户是在杭城的东南区块,在中河路以东、朝晖小区以南。而天然气是从杭州北门进来的,它得穿过杭州的西北区域,管网所通过的沿线,目前还在使用人工煤气的3000多户居民,将被首先改造,然后通过天然气,接着是东南区块。而这个改造时间估计要半个月。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 魏皓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