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2”推介会新动向:深圳“新一佳”今年进军桂闽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朱向华 董毅 曾霞 陈龙)“新一佳今年将在广西、福建、江西这三个‘空白’地区布点,明年我们还要开赴到贵州、云南和海南,要将新一佳的分店覆盖到‘泛珠’的9个省区。”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商贸流通及服务业项目推介会”上,新一佳总部总裁办主任助理朱丹霞兴奋地告诉记者。据了解,受“珠洽会”影响,有不少广东零售和流通企业开始加大对“泛珠”区域的投资力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据悉,深圳著名的零售企业新一佳公司的发展战略原来并未侧重“泛珠”区域。但区域合作的春风也令新一佳公司借势调整了战略部署,并决定在广西、福建、江西等广东的邻近省区加大推广力度。今年内新一佳计划开25家至30家分店,其中绝大多数将落户在上述三个省区内。

  深圳一家医药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年内将在全国开100多家分店,正在各地寻找合适的投资环境。该负责人希望最好能与“泛珠”区域内的强势企业进行兼并重组,目前已经在“珠洽会”上与邻省多家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流通服务处处长张德民认为,广东虽然是经济大省,但连锁经营欠发达,目前全省连锁经营业销售额尚未挤入全国前5名。“泛珠”区域的建立定能为广东的流通业带来勃勃生机。(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