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还在发展邻省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14 重庆商报

  眼看仲裁倒计时大限已到,高明海又发现令天城服务中心绝处逢生的信息。本月14日,他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上找到1999年10月14日印发的《渝府[1999]163号》文件,该文有如下内容:

  “市委、市政府决定,对直辖前的重庆、万县仲裁委员会,依法进行重新组建。现组建工作已经完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注销直辖前的重庆仲裁委员会和万县仲裁委员会,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成立直辖市的重庆仲裁委员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万县仲裁委,该委没挂牌,办公地点设在万州区法制办政策法规科内,该科廖春波科长和仲裁委工作人员罗定良一边不紧不慢浏览上述文件,一边数落办公室设施简陋,天气太热。我们开始对话。

  记:你们知道这份文件吗?

  罗:内容早就知道,但迄今为止,万州各部门没收到哪怕是一份原件。

  记:知道有政府令已注销万县仲裁委,为何还在进行仲裁活动?

  廖:(不正面回答)你看我们的空调坏了,电扇用棉线捆绑,我们会非法吗?

  记:仲裁委的业务范围有多大?

  罗:万州经济萧条,仲裁没有地域限制,我们正在发展湘、鄂、黔、陕四省相邻区县业务。

  记:遭注销后的五年到底仲裁了多少件案子,收了多少费用?

  廖:(眼色示意罗)没多大搞头,仲裁经济案件收费标准是标的的4%,具体无法统计。

  记:收费的去向是怎样的?

  罗:一部分给仲裁员发工资,另一部分用于仲裁委滚动发展。(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