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诊票据也有假 北京某造假发票一条龙窝点被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15 新华网
(摄影/记者黄亮)

  昨天(15日)下午2点40分左右,经过北京西城分局西外大街派出所民警们一周的缜密部署,一个制、卖、送假医院发票的“一条龙”式家庭作坊被端。在作坊中,民警仅假公章就收缴了48枚。

  昨天下午,分成三个小组的民警悄悄地在西直门地铁站出口、成铭大厦外和西城与海淀交界的一处出租房附近布下天罗地网,等待调查长达半年之久的假发票的造假者出现。一会儿,负责送假发票给购买者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和从制假窝点拿假发票出来的江某出现了,但是两个人似乎嗅出“味道”不对,碰头之后就分头逃走,结果在打出租车时被民警按在车里。接着民警带着犯罪嫌疑人直奔造假窝点,结果,在窝点里抓住了专门在家里用电脑制作假发票的江某的妻子,同时起获了一卷卷、一摞摞的空白发票,光造假用的公章就有48枚。

  据西外大街派出所的民警介绍,近期假发票案层出不穷,但是多数只是抓住了买卖假发票的双方,缴获一张两张的假发票,却没有从根源上把造假的窝点根除,所以从半年前警方就一直关注着这些制假者的动向。在锁定目标后,经过一周的艰苦蹲守,警方终于挖出了这个做医院发票的制假窝点。在现场起获的电脑里,存着仿制的本市很多著名医院如人民、协和、同仁、北大等专科门诊的票据,制假者可以提供住院费、床位费、检查费、手术费、药费等各种清单和发票。(于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