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证券所屏幕突现淫秽录像 股民表示气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7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银河证券责任有限公司上海漕宝路营业所的交易厅内,不少股民像往常一样关注着交易大厅内的大屏幕以了解实时行情。突然,一台原本播放中小企业板讯息的液晶电视播放了一段不堪入目的淫秽录像,一时间大厅内一阵喧哗,股民们纷纷对此表示了极大愤慨。据目击者柳女士介绍,大约是下午2时15分,交易厅内很安静。但是有人发现液晶屏幕正播放的淫秽录像后,股民尤其是一些年纪比较大的老人十分气愤,表示这种播放录像的行为十分可耻。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据柳女士估计,当时大概有近百个股民,且大多是中老年人。播放淫秽录像的那台电视平时播放的是一些中小企业板的股市行情等讯息,这段淫秽录像大约播放了5分钟,营业所发现情况后立即关闭了电视。

  笔者来到这个证券营业所时,已经休市,营业所的相关负责人正在现场调查情况。据介绍,这台液晶电视是6月底才安装的,平时播放一些财经快讯、股市讯息和公司制作的ppt文件。而这台电视是和机房的一台电脑联机的,当时机房里有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值班。

  营业所的电脑本身和卫星信号都没有问题,可能是视频信号遭到附近地区的信号干扰,但是以营业所的技术条件无法查清楚干扰源的具体来源。此外,营业所的负责人表示,日常播放还将正常进行,今后将加强对营业所交易大厅内屏幕的监控力度。

  随后,笔者从当地警署获悉,在公众场所播放淫秽录像是违法行为,他们将到现场查清楚情况。(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