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合禁令下 “电子海洛因”仍毒杀未成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24 桂龙新闻网

  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雷小琴通讯员梁智智)昨日,本报刊出的《暑假仍有未成年人进网吧》引起了众多家长及老师的关注,他们纷纷致电本报,询问如何才能让孩子不受网吧、游戏室的影响,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在暑假里,学生的书面作业减少了,而相应的适合学生成长、娱乐的场所却少之又少。因此,这也是学生偷偷进网吧的重要原因。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最富趣味而有意义的暑假,成了每个家庭关心的问题。很多要上班的家长只好把孩子送到各种辅导班、兴趣班里继续上课,或是索性将孩子锁在家里看书。孩子就像笼中鸟一般,过着并不快乐的暑假。专家建议:家长在制定暑假计划时,应充分的征求孩子的意见,不要使孩子在本该郊外踏青、访古探秘、动手实践的时候仍旧捧着课本在课堂里听课。与此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大假期查处网吧的力度,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上网等措施,有效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或游戏机室通宵玩游戏。

  来源:当代生活报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