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陈良宇同志深入企业、高校、建设工地、交通道口等,看望慰问在生产、科研、建设和交通管理第一线冒着酷暑高温辛勤劳动、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工人、教师、公安交巡警和基层干部,送去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条战线建设者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陈良宇在讲话中说,据气象部门预测,更为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希望全市人民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制订得更周密一些,全力打好“迎峰度夏”这一仗,保证整个城市安全运转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陈良宇与市委副书记罗世谦、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副市长胡延照等,先后来到杨树浦发电厂、复旦大学光华楼建设工地、杨浦知识创新区中央社区一期工程和上海水产大学慰问干部职工。陈良宇热情称赞大家面对高温挑战,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上海工人阶级光荣传统,乐于奉献、敢打硬仗,再作更大贡献。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长韩正与副市长周禹鹏、杨晓渡一行先后来到苏州河河口水闸建设工地、徐汇环卫所、铁路南站施工现场,向奋战在烈日下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