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遇害人质家属称警方处理失当致人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6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据央视报道7月7日,长春发生劫匪劫持人质案,警方开4枪后,人质和劫匪均亡。人质家属认为警方处理失当,才导致人质死亡。

  事发后,警方称是在犯罪分子“已经动刀向被害人脖子割去,喉咙已经割出血了,在刺向被害人颈部的时候,民警果断开枪射击,击毙了犯罪分子。”而郭晶的丈夫姚立峰对此说法却颇有看法,他说“我认为是警方的失误”。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据为郭晶做鉴定的外科医生透露,人质颈部的致命伤呈Z形,全身共有7处刀伤。如果按照警方所说,劫匪正在划Z形的致命伤口和身上不同部位的7处刀伤,或者已经划完,这时警方开了第一枪,那么,这行动是不是太晚了。

  如果警方先开一枪,随后连续开了3枪,那么第一枪和第2、3、4枪的间隔,就是劫匪用刀在人质身上划7刀所用的时间,这段令人质受到致命创伤的时间是不是又太长了呢?(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