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鸟”失控破墙进店 事故双方欲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09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黑色风神蓝鸟轿车突然冲进南宁新竹路上的一家服装店内,撞碎了该店一幅1.2厘米厚的玻璃墙,使部分财物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点位于新竹路与思贤路口处。据与服装店仅一墙之隔的自治区科技情报所门卫称,当时该蓝鸟车就停泊在服装店外,大约9时10分左右,司机发动车子不久,他就听到一声巨响,随即就是玻璃碎裂落地的刺耳声音。跑出来一看,轿车的前轮已经爬上了大约20厘米高的墙脚,撞碎了整幅玻璃墙,车左前轮已被轧爆。

  记者10时许在现场看到,墙后面正好是收银柜台,柜台被撞散架,地上、车头盖上满是散落的碎玻璃,未掉地的玻璃呈倒挂的尖三脚,摇摇欲坠,十分恐怖。目击者称,事故估计是司机踩错油门所致。

  据知情者称,肇事司机与服装店老板认识,因此没报警,正在协商“私了”。(杨海峰 赖有光)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黄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