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最繁华CBD商区高楼失火 消防车蜂拥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15 温州新闻网

  昨天晚上8时许,东大桥路8号29层的尚都国际中心顶层水冷却塔着火,消防部门出动了4个中队、21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火很快被扑灭,未造成损失。住在尚都国际中心楼下小区的孙女士称8点时火很大,站在楼下都能看到大厦顶层往外

  喷火苗,“特别是黑烟,一下子冒出来,跟蘑菇云似的。”孙女士说,但大火只持续了不到10分钟,火势很快就小了下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据消防队员介绍,8点接到报警后,他们出动了4个中队共21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目前已经了解到是顶层的水冷却塔着火。“里面的保温材料特别易燃,但着火面积也就10平方米,所以很快就扑灭了。”一名消防队工作人员说,“之所以出动这么多人,是因为隔一条街就是工人体育场,明天亚洲杯就在那儿举行开幕式,影响很大。”

  据了解,大厦尚没有业主入住,仍在装修当中,施工单位是北京二建。昨晚火灭后,消防部门正在北京二建项目处了解火灾原因。

  昨天晚上8点半,朝阳区区长陈刚也来到现场了解情况,他指出,亚洲杯举办在即,作为场地周边地区,一定要注意预防火灾。(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