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行桥西支行受全总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2 燕赵晚报

  本报讯近日从工行桥西支行传出喜讯,该行因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工行桥西支行近年来以效益为中心,以职业道德建设为切入点,把实施严格的内部管理与塑造团结进取的员工队伍相结合,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职业道德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该行坚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将职业道德建设与制度建设相结合,把支行经营管理推向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通过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该行涌现出许多为客户排忧解难、慧眼识破骗局、避免客户大额损失的普通员工,查阅数以万计的原始凭证、为牡丹江客户洗清不白之冤的部门经理,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无偿为批发市场经商人员传授假币辨别技术的储蓄所主任等先进人物。

  该行始终坚持职业道德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与强化内部管理相结合、与经营发展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保障了全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截至目前,该行连续11年保持着无安全事故、无经济诈骗、无重大经济案件、无重大违规事件、无重大差错事故的“五无”记录,并先后荣获省政府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市政府“创新工程示范岗”、“文明岗台”以及工行总行级青年文明号、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