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成功人士打造 平安保险推出尊贵人生增值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3 新华网

  个体餐饮老板张先生,32岁,闯荡商海多年,事业小有成就,年收入约20万元,随着生意越做越大,身价也水涨船高。不过因为张先生把赚来的钱都用来投资扩大经营,虽然资产增加了,可是却没有充裕的流动资金,万一有急用,或者自己发生意外,需要现金周转,一生辛苦挣来的资产可能成为负债。

  更糟糕的是,原先精心安排为家人、子女提供舒适住所,让子女受到良好的教育及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他一切美好事物可能也会骤然失去。因此,目前,张老板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保证个人资产保值、增值,同时具有充分灵活性,无论是因疾病、抚养孩子,还是日常生活、生意上有急用,可以随时领取,保证生活品质不受影响。此外,自孩子出世以后,张老板一直考虑着自己能够为子孙留下一笔财产,保障他们的幸福生活。

  根据对王先生现阶段的需求分析,平安保险顾问建议他选择平安尊贵人生增值计划:

  1、平安智富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B),投保时选择保额10万元,计划交30年,35-40岁连续每年支付追加保费3万元;

  2、平安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02),保额40万元,一年一交;

  3、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2),保额4万元,一年一交。

  张先生只需年交保费7178元(不含智富人生追加保费),即可享受专家保底投资理财服务。该计划具有两大特点,其一,具有充分的灵活性,未来无论因疾病、抚养孩子,还是日常生活、生意上有应急资金需要,张先生都可根据资金需求领取部分现金,及时保证资金周转;其二,具有保障额度岁保单价值的累积而增加的特征,保障张先生的身价随资产增加而同步增值,为孩子留下丰厚财产,保障子孙幸福生活。该计划在交费期内为张先生提供最低50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障及10万元疾病身故保障。经过长期专业资金运作,在张先生85岁时,保单可领取的现金价值最低可达57万元。在未发生任何部分领取的情况下,身故保障增至最低67万元,若投资收益好的话,还有更高获利空间。

  另外,为保证资产及时增值,张先生若有闲钱即可随时申请支付追加保费,享受专家投资理财服务。此外,在交费期内张先生还拥有意外医疗费用补偿、意外伤残保障、交通意外身故/伤残特别保障以及意外全残辅助保险金等多个保障项目。(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