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足球联合会主席约瑟夫·泽普·布拉特先生一行。

  刘淇说,2004年亚洲杯赛是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前一次具有较大影响的赛事,对于亚洲足球及中国足球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办好比赛将直接体现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果及大型赛事的组织能力,对于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起到积极作用。我们将从本次比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赛中吸取市场运作、赛事管理等方面的有益经验,使我们筹备和组织大型体育赛事的工作更好地与国际接轨。

  刘淇说,在国际足联成立100周年和亚足联成立50周年之际,中国首次主办亚洲杯足球赛,对于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国际足联、亚足联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布拉特主席和哈曼姆主席都给予了很多帮助。希望两位主席对中国足球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他感谢布拉特主席对北京申奥成功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布拉特说,北京是个非常重要的城市。近年来,北京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相信北京一定能成功举办2004年亚洲杯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中国足协主席袁伟民,副市长、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亚足联主席哈曼姆,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等陪同会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