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关注青少年德育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市教委向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首都教育工作情况。会上,青少年德育教育问题成为与会代表关注的热点。

  市教委主任耿学超通报了本市今年上半年教育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他透露,今年下半年本市将召开一次全市德育教育工作会议,以强化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这一思路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强化本市青少年德育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代表们认为,强化对青少年的德育教育刻不容缓,德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很有必要。吴守伦代表认为,搞好青少年德育教育,提高教师的道德品质十分必要。他建议在德育工作会议召开之前,市教委要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赵欣代表提出,一定要协调社会各方力量搞好青少年德育教育,对于一个学生的教育,不仅仅是学校,应该从校内抓到校外,从教育领域内抓到教育领域外。晏懋洵代表认为,青少年德育教育要搞好,不仅要抓好师德,还要抓好家长,为孩子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麦久参加了通报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