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道323线韶关东郊路段车祸 造成2死6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9 新华网
轿车钻进大货车轮底。

  前晚9时30分许,位于国道323线韶关市东郊路段,一辆载9人的轿车钻进迎面而来的大货车轮底,当场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名12岁的小男孩和1名68岁的老人伤势较重。目前,伤者正在医院紧急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据交警初步分析,疑为轿车由韶关市区驶往仁化方向,违规越线超车,因车速过快,和驶往韶关市区方向的浙籍大货车迎面相撞。

  又讯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位于国道323线韶关市西郊10公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撞上一辆拉咸蛋的摩托车后,连翻十多个跟斗被甩出百米之外,当场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1男1女两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货车着火祸及两车
  昨天上午9时许,中山市区孙文东路与长江路交界的红绿灯处一辆小货车漏油着火,殃及邻近两辆轿车。消防官兵到场后用5分钟左右扑灭大火,一轿车车主严重烧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储德武、黄忠、叶福树 黄开鹏 摄)(来源:广州日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