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千吨垃圾“围城”愁煞市民 铁岭市长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26 辽沈晚报

  7月14日,针对铁岭市城区垃圾不能及时清运给市民生活带来影响一事,铁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左大光通过当地电视台向广大市民发出致歉信。

  信中说,近几天,铁岭市银州区内出现了垃圾暂时无处倾倒问题,致使一些主要街路垃圾大量积存,既影响了城市形象,又给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对此,左大光市长向广大市民表示深深的歉意,并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左大光说,出现垃圾暂时无处排放现象,为多种原因所致,主要是垃圾场地的使用上出现了问题。经过多方协调,目前,已寻找到了新的垃圾排放场;我们要求市环卫部门抢运垃圾,务必在当天夜间,将市区主要干道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其它地点的垃圾也将在近日内限期清理完毕;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垃圾处理场筹建工作力度,尽早交付使用,力争早日实现垃圾无害化处理的目标,为建设良好的人居环境,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辽沈晚报 赵天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