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27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推八大文化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8:51 东北新闻网

  昨天,第27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本届“哈夏”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方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少良、张桂华及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哈夏”已成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音乐节日和全国性的音乐盛会。做大做强“哈夏”,把“哈夏”打造成享誉海内外的知名文化品牌,对于整个城市的发展具有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要的推动作用。各部门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做好环境、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的综合整治工作,把本届“哈夏”办成欢乐祥和的音乐盛会。

  据悉,本届哈夏会将遵循“国际化方向,国家级水平,群众性参与”这一定位原则,推出8大项文化盛事:

  ———开幕式邀请中央歌剧院演出,幺红、王霞、付海燕等歌唱家及著名指挥高伟春将参加演出;闭幕式拟组织省市艺术表演团体进行露天演出。

  ———邀请多国艺术团举办奥地利室内音乐会、德国演唱小组独唱重唱音乐会等;邀请韩国、俄罗斯、印度等民间歌舞表演艺术家参与群众性广场文艺联欢演出。

  ———承办首届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这一国家级赛事;邀请中国歌舞团演出代表国内舞台艺术最高水准的大型原创歌舞晚会《秘境之旅》。

  ———邀请日、韩及台湾、山东、山西等鼓队与我省、我市鼓队,推出“鼓舞龙江”大型鼓表演。

  ———举办“放歌哈尔滨”大型歌舞晚会,邀请全国知名歌唱家演唱以歌颂哈尔滨、赞美黑龙江为主题的优秀歌曲。

  ———与中央台合作举办“同一首歌·走进哈尔滨”大型演唱会。

  ———推出11场地方艺术团体演出、比赛活动。

  ———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东北网) [编辑: 赵越]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