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题 > 正文

全国开打淫秽色情网站 刘云耕出席上海分会场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8:5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出席了上海分会场的会议,会后,本市就贯彻国务院会议精神,切实组织开展好本市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作了部署。

      刘云耕强调,当前,淫秽色情网站已成为一种严重的社会公害,成为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大敌。开展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执政为民,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刘云耕指出,能不能迅速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有效地遏制住淫秽色情网站的发展势头,能不能彻底清除这些淫秽色情网站,是检验各级政府是否执政为民的重要标志,是衡量是否是责任政府、法治政府的具体体现。刘云耕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并建立有效防范和打击网上淫秽色情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从源头上消除淫秽色情网站在上海孳生和立足的空间。

      上海分会场会议由副市长周太彤主持。市公安局对本市的专项打击行动作了全面部署。

      据悉,从7月10日到15日,本市公安机关对600余条淫秽色情网站线索进行了查证,从中侦破涉及淫秽网站案件线索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

      (杨烨 倪国和)

      

      公安部昨天公布了举报电话:010——65283344;010——65207655。举报网站网址:www.cyberpolice.cn。
 
 

  相关专题:打击淫秽色情网站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