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海珠区石榴岗:江中嬉水两男童遇溺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一溺水童的妹妹也在3年前溺水亡

  新快报讯(记者 章轩)“我要在江边望着儿子回来。”遇溺失踪男童的父亲张建国站在出事江边,从前晚到昨晚一直苦苦搜寻,但仍未找到儿子的下落。这已是他第二次遭遇痛失孩子的厄运。3年前,他的3岁女儿也因玩耍不慎落井溺死。

  张建国遇溺失踪的儿子叫张涛,今年12岁,失踪地点是海珠区石榴岗附近的一条珠江支流。和张涛一同失踪的还有一名姓马的13岁儿童。两人都是外来打工小弟,租住在台冲村。

  在江边,失踪男童的家人正沿岸搜索。张涛母亲鲍某的泪水早已哭干,坐在岸边直盯着江面发呆。其夫张建国的眼睛也哭肿了,“我原先两个小孩。3年前,3岁的小女被送回家乡不到22天,就因一次外出玩耍,不幸落进水井内惨遭溺死。想不到惟一的儿子今天也竟发生同样的遭遇。”张建国说着,泪水夺眶流出。

  据张涛的舅妈称,前天中午时分,放暑假的张涛来到她家,与4个孩子一起跑到外面玩,不久就听到了张涛出事的消息。在江边的草丛中,她找到张涛留下的衣服,见到了当时与张涛一起玩耍的两名男童。其中一名男童告诉她,下午2时许,江水已退潮,于是他们下到江边捉小螃蟹。当时大家距离江边大约有5米远,小马突然陷入水中,张涛见状立即上前相救,不料自已也陷入江中。当闻讯赶来营救的两名军人跑到出事江面时,溺水的张涛和小马已不见人影。

  小马的父亲也难抑内心的悲伤,他说,孩子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是“三好学生”,想不到暑假刚过十天就遭遇不幸。

  据了解,出事后广州水警开来小艇在江面搜寻,但无功而返。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100元)
  上图:张先生一家人都守在江边,苦等小孩下落。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 实习生 陈伟斌/摄

  (日京/编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