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院里竟搭起露天茅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35 沈阳晚报
  7月16日,李女士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我们院里修管道的民工在院中搭了一个临时茅厕。他们方便了,可我们楼上的居民每天都得忍受异味……”

  李女士家住南三经街14号的荣升小区里,楼前有一个锅炉房,锅炉房四周用砖砌起来,中央有一个高高的烟囱。每到冬天,整个小区的供暖就靠这个锅炉房。为了环保,小区要实行“暖气进户”,于是从今年7月初,院子里进驻了一个施工队,负责为各家安装管道,工人们在锅炉房里搭起了临时帐篷。本来是好事一件,居民们都很配合。可没过几天,居民发现他们竟在锅炉房的东北角搭起了临时茅厕……

  记者调查:露天茅厕臭气熏天

  记者赶到了李女士家所在的荣升小区,一走进居民院,迎面就被一股臭气险些熏个踉跄。记者看到,锅炉房四面全是居民楼,锅炉房的东北角附近苍蝇乱飞,粪水横流,走近一看,果然在这里搭起了一个简易厕所。这个茅厕条件极其简陋,下面被人挖出了一个大坑,四周仅用几块薄薄的木板搭建。茅厕附近还有几个孩子在玩耍。听说记者赶来采访,周围的邻居忙拉住记者,纷纷谴责这个茅厕带来的烦恼。赵大娘反映,自从搭建起这个临时茅厕,这样大热的天居民们都不敢开窗户。还有一位姓王的居民说,“厕所前面也没个标志,孩子要是一不小心掉下去可怎么办啊?”住高层的林女士对记者抱怨道,“几块木板搭一搭就成厕所了,这些工人平时如厕时也不够注意,我们居民就住在楼上,实在不雅观。”记者协调:

  茅厕即刻拆除

  记者在现场随即找到了施工队的冯队长,冯队长听记者把居民反映的情况介绍完后表示,没想到自己工人的行为会给居民带来这么大的困扰,并感谢记者的积极沟通与协调。他代表施工人员当即表态,马上将大坑添平,把临时茅厕拆除,并对为此受困扰的居民表示歉意。

  当天晚上,当记者再次来到南三经街14号的荣升小区采访反馈情况时,发现困扰居民多日的临时茅厕已经被彻底拆除,大坑也已经被填平,居民们对此表示满意。

  本报记者刘洋实习生贾微摄影孙盼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