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及政府急寻四类产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01 每日新报

  金贸玮门莉娜

  新报讯【通讯员金贸玮记者门莉娜】据埃及投资总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埃及急需一批项目,希望能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并帮助在埃及进行建设或出售设备。

  这些项目主要包括,一是代替炸药的膨胀剂。目前,中国、意大利和日本拥有这种材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料的生产和专利。埃方希望在埃及合作生产这种材料。

  二是水泥灌装机。近年,埃及建筑材料行业发展迅速,一批水泥厂陆续投产,埃方急需纸袋包装的水泥灌装、计量、封口连续作业的自动化设备。可以购买,也可以在埃及装配生产。

  三是儿童膨化食品。一些埃及小食品生产商提出,急需生产儿童膨化食品的设备,或将普通食品生产设备进行改造成为夹心食品生产设备。埃方希望生产厂商以优惠价格提供上述设备,或合作、合资生产。埃方已经拥有现成的生产场地和厂房,有现成、固定的销售渠道,也欢迎中国企业以上述设备和技术投资入股,或直接购买。

  四是蔬菜加工设备。埃及是蔬菜水果生产大国,季节性强的蔬菜水果不易保存,有些商人得到埃及政府资助,准备建设蔬菜或水果的冷冻、保鲜和脱水处理的企业,进行农产品再加工。埃方希望能够找到设备供应厂家,采取现汇购买、设备投入合资等方式进行合作。

  为了给天津企业创造更多商机,市外经贸委正组织经贸团组于本月底或 8月出访埃及,本市各类企业若有意向,可以与市外经贸委联系。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