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起车祸叫停一架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02 每日新报

  同机组成员伤了五个全是老外暂不能飞

  没受伤的外籍机组成员惊魂未定新报记者崔楠摄

  读者刘艳红报料:一辆搭载着七名格鲁吉亚籍货运飞机机组人员的旅行车与大货车相撞,五名外籍机组人员和货车司机不同程度受伤。新报记者崔楠昨天9:00左右外环线与机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路交口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了短时交通管制。一辆外地牌照大货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压在一辆旅行车的侧部。现场四周的地面上满是洒漏的油迹,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柴油味道。两名没有受伤的外国人满脸惊慌地呆在附近不知所措。

  记者从第三中心医院了解到,送到该院的三名伤者中,有一名是大货车司机,另两名外籍人员是一架格鲁吉亚籍货运飞机的机组人员。经检查大货车司机左膝胫骨平台骨折。两名受伤的外籍机组人员中,一名50多岁的男子伤势相对较重入院时头面部有多处外伤,并且胸痛,随即住进该院的胸外科继续进行治疗。另一名伤者是30多岁的男子,他只是右侧手臂的多处皮肤擦伤,医生已经对伤口进行了处理。

  随后,记者赶到武警医院,另外三名受伤的外籍机组人员正在接受治疗。天津滨海机场还派出了“临时翻译”询问病情。

  机场工作人员说,受伤的五名外国人同为一架格鲁吉亚籍货运飞机的机组人员。发生这样的事件,这架飞机的正常起降肯定要受影响,至于会造成多久的影响,还需进一步调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