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招第二批录取有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视察了本市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市高招办负责人汇报说,本市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第二批院校录取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设于石油大学的高招录取现场,两道门各有数名警察把守,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一间100多平方米的大房间里,十多名工作人员分坐在14台联网的计算机前。工作人员只要轻点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鼠标,电脑屏幕上,有关考生的个人资料、录取情况以及各招生高校的录取进展情况就能一目了然。

  市高招办、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说,7月14日,第二批院校录取工作开始,234所高校计划招收文史类考生5319人、理工类考生15467人。目前,第二批院校的录取工作正顺利进行。

  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对本市今年的高校招生和录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漪参加了视察。她希望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多做正面引导,让全社会正确认识高考,避免出现过度呵护考生的现象。她还希望参加高招录取工作的人员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