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艺术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3:4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慧)经国家文化部批准,2004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本市开发区举行。昨天下午,艺术节组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邢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办好国际少儿艺术节,不仅关系到天津在世界上的形象,而且关系到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对艺术节高度重视,做出批示,提出了明确要求。现在,距离艺术节开幕还有十几天,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把本届艺术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市领导同志王文华、皮黔生、肖怀远、张俊芳和何荣林,华夏未来少儿基金会理事长方放,全国对外友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文华宣读了本届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名单和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为组委会名誉主席。全国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市委副书记刘胜玉为组委会名誉主任。

  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主持会议。筹备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前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经认真研究对进一步加强艺术节的组织筹备工作做出了部署。

  邢元敏在讲话中指出,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部署,推动经济社会更加协调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对外开放战略。成功举办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是我们向世界展示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的良好形象,不断扩大知名度,提高影响力,增进我国与世界各国人民友谊的很好形式。对于提高城市文化品位,提高文化艺术教育水平,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有着重要意义。本届艺术节的主旨是“和平、友谊、未来”。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们在少儿时期结下的深厚友谊,对他们的未来成长将产生重要影响,对构筑未来各国人民之间的和平与友谊,将产生重要作用。

  邢元敏强调,我市已成功举办3届国际少儿艺术节,本届艺术节规格高、规模大、方式新,各有关部门要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标准,在过去的基础上,适应新的形势,精心做好组织筹备各项工作。要周密安排,主动配合,加强协调,通力合作。要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谨细致,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使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节组委会其他领导同志分别就精心做好艺术节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