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房出现条条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交房不到1年装修入住不到半年

  本报讯(记者张华实习生吴勇义)交房不到1年、装修入住不到半年的房子,阳台的天花板、墙砖及墙角处就出现多条裂缝,10多块磁砖竟然被压碎了。

  昨日,奔马馨园111号101室业主周先生及102室业主廖先生联合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99反映他们的烦恼。

  这两名业主说,他们于2003年9月拿到新房钥匙,交房时没有发现问题。但准备动工装修时,周先生发现,装有配电箱、消防栓的一面墙体出现了裂缝,开发商也迅速安排人员修补。周先生即开始装修。想不到装修完3个多月,墙体又出现裂缝,阳台上的磁砖也破裂了好几块。

  廖先生家也出现相同情况:阳台多块磁砖破裂,阳台上安装的洗衣池也与墙体分离,裂缝越来越大。开发商派人看了看,没有发表看法,也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墙上的裂缝越来越大,破裂的磁砖越来越多,如今,阳台最底层的一排墙面磁砖已全部碎裂,阳台好像与房屋主体的距离越来越远。

  周先生他们认为,阳台下的地基已经开始下陷了,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记者联系开发商奔马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杨副总,他没有接受采访,只是说:“你让业主直接去找物业反映就行了,物业公司长驻小区,可以由他们来处理这个问题。”

  记者随即与业主一起前去找物业,物业管理处的陈主管不认为房屋有什么质量问题。他说,就这两套房子来说,阳台与房屋主体之间有一块伸缩板,之所以会有裂缝,问题就出在这块伸缩板上。但这个在质量上也是允许的,没有太大的问题。这个问题还是应该由开发商处理。

  (厦门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