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吧老板自揭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27 扬子晚报

  “不违规哪能赚到钱啊!”网吧老板林林也曾是个守法业主,但圈里的潜规则让他叫苦不迭,最终走上了违规经营的道路。日前林林向记者揭露了网吧业主违规经营赚钱的黑幕。以下是他的自述:

  超时营业能带来巨大的利润。虽然国家明令禁止超时营业,但大多数业主还是选择了铤而走险,因为这块蛋糕太诱人了。由于白天上网费用较高,一些人更喜欢在夜晚上网。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常白天的价格是2元/小时左右,而从夜晚10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共9个小时的“包宿”费,价格只要6元钱。

  现在每到夜里,一般网吧百台机器的上座率在80%左右,特别是靠近高校的网吧,上座率可能更高。如果按规定在零时以后关门,网吧老板每天400多元的利润就白白丢掉了,机器多的网吧“损失”得更多,一个月下来可不是个小数目。

  虽然抓到会被罚款,但去掉罚款,还会有一部分利润。而且,只要眼睛“尖”,耳朵“灵”,与监察人员搞好关系,在检查前清理好场子,还是可以相安无事赚到钱的。

  监管部门虽然对超时营业也管,但他们的人力有限,不能每天按户排查,只能通过净网先锋等网络软件对我们进行监督。但这些软件是“睁眼瞎”,我们可以通过更先进的软件将其屏蔽或卸载,在技术战中胜利的总是我们网吧业主。

  未成年人是我们的主要顾客,寒、暑假更是我们赢利的黄金假期。虽然实行了实名制上网,但很少有业主对顾客登记授卡,那是自找麻烦。我们何必与钱过不去呢?电脑中不可缺少的是最新版本的网络游戏。现在的青少年和一些成年人都喜欢传奇、疯狂坦克等网络游戏,我们甚至还会降低上网价格甚至免费,培养他们的兴趣。虽然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些损失,但等到他们上了瘾,赚的钱就不知翻多少倍了。(据新华社电)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