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雨困扰环球嘉年华 开业14天游客只有预期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军) 截至昨天,环球嘉年华接待游客27.5万人,这个数字只是预期的一半。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张淑华董事长对天气抱怨不已:“每天一到上客人的时候,就下雨了。”

  确实,嘉年华开业14天,10天有雨。此前,环球嘉年华预计52天游客会在250万人左右,平均每天5万人,但现在平均下来只有2万余人。令主办方欣慰的是,京城游客人均消费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为110元,比上海高出几元钱。环球嘉年华的外方合作伙伴汉斯先生坚信,游客人数会逐渐上升的,北京环球嘉年华的营业额至少会和上海一样。

  雷阵雨造成的麻烦不仅仅是游客减少。7月11日晚,环球嘉年华“急速大风车”骤停,11名游客滞留在空中达10分钟之久。张淑华说,事后检查机器,发现它本身没有问题,是发电机组中的柴油过滤器出了故障,机器停电了。这也是天气惹的祸。经过排查,是前一天晚上的大雨使过滤器受潮,导致柴油供应不上而停电。

  张淑华说,我们要向游客道歉,同时提醒前来游玩的市民,带好雨伞。

  今天起,环球嘉年华新增了四个乘骑游乐项目。张淑华说,加上这几个项目,完整版的北京环球嘉年华真正与北京市民见面了。

  对于北京环球嘉年华活动来说,安全是第一位的。现在,每天为活动提供技术、安全、交通等各种保障和服务的工作人员达400余人。

  石景山区常务副区长张力兵介绍,环球嘉年华是世界娱乐业的三大品牌之一,如此短的时间这样密集的人流,如何做好监管和服务,确保市民安全,是一项挑战。

  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一辆消防车随时待命,8名干警在8个活动区巡视;东、西两个出口各有1个紧急救护站,医生和护士随时待命,在活动场地还停放一辆救护车。这还只是安全预案的一小部分。张力兵说,现场有指挥部,每天开园前进行一次晨会,进行检查,确保万无一失才开园;闭园后开一次晚会,总结一天活动中的隐患;此外还有30人的应急分队,随时处置突发情况。

  经过14天的磨合,张力兵说,现在运行总体不错,但我们还是要坚持做好,力争把活动搞得更完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