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城家长暑期忙 特色幼儿园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9:5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17日电(记者邹大鹏)“把孩子托付给幼儿园,不仅可以安心工作,还能让孩子学到知识,真是一举多得!”哈尔滨市民张影和丈夫准备外出旅游,带着孩子又不方便,于是他们想到了特色幼儿园。时下,一些年轻夫妇纷纷忙着出行或工作,特色幼儿园在冰城“火”了起来。

  刘女士的儿子明明只有6岁,在幼儿园的电脑班学习后,已经能进行简单的上网操作,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浏览自己喜欢的风景和卡通图片。她说,由于工作比较忙,暑期夫妻二人都没办法照看孩子,只好把儿子送到特色幼儿园。开始的时候明明又哭又闹,但在学习了电脑和绘画后,想不送都不成了,他喜欢和小朋友们在一起学习、做游戏,我们工作也更安心了。

  据了解,哈尔滨一些幼儿园为吸引小朋友入托,纷纷聘请具有绘画、舞蹈、钢琴、英语和电脑等特长的年轻幼师,建成特色幼儿园,让孩子在游戏中学到知识。

  哈尔滨市道外区崇俭幼儿园老师夏迎春说,暑期学校冷清了,但特色幼儿园却“火”了起来。一些忙于工作或准备外出探亲、旅游的家长,纷纷把孩子送来入托。孩子的天性就是好奇,我们通过游戏的方式,由专门的教师教授他们简单的英语、计算机等知识。其实,学习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学习中感受交流的乐趣。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