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降大雨京九线受阻 北京列车晚点乘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2:46 京华时报
  
旅客坐在大厅内焦急等候。

  本报讯 (实习生 康少见)因京九线山东菏泽段遭遇水害,从昨天上午开始,共12次列车晚点。数千乘客被迫滞留。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北京西站,在2楼候车室前的电子牌上显示着晚点车次:“因水害影响,今天的T9次18:47开,1427次21:10开,1409次22:30开,T167次23:00开,L29次未定。”1427次本应于下午两点半发车,一名准备乘坐该车前往安庆的齐先生告诉记者,下午两点半左右,车站广播通知晚点车次到13号候车室休息等待,但众人下午4点才得知晚点是水灾引起。记者现场看到,有近3000人挤在13号候车室内,候车室空气污浊。由于该候车室比较狭小,另有部分旅客在候车室外等待。

  与此同时,北一、北二出站检票口外聚集了上百名接车的市民,由于等待时间太长,大部分市民只好席地而坐。出站检票口外的到站情况电子屏显示,晚点的1428次将于20:55到达,T168次将于19:25到达;而1410次、T108次、K106次和L30次的到站时间尚未确定。一名姓李的先生称,1410次准点应该下午两点半到站,他下午两点前来给亲戚接站,已经等了5个多小时。

  记者从北京铁路分局得到消息,晚点系因京九线山东菏泽段遭水害引起。昨天上午,京九线菏泽段因当地普降大雨而遭水害,经过该段铁路开往北京西站的列车因此晚点。由于列车一般是往返通行,到京列车补给调整一段时间后再改换车次开往原来的始发地,始发站为北京西站的车次也因此晚点。记者了解到,由于京九线列车都在北京西站停靠,北京站列车没有受到当地大雨的影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相关媒体报道
中国新闻网:山东大雨京九线受阻 北京列车晚点数千乘客滞留
北京青年报:山东暴雨京九线受阻 北京西站列车严重晚点
胶东在线:山东菏泽暴雨冲毁线路 京九部分列车晚点迟发
新华网:山东暴雨 京九线受阻
京华时报:山东降大雨京九线受阻 北京列车晚点乘客滞留
齐鲁晚报:山东17市普降大到暴雨 菏泽直接经济损失2.7亿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