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税贸协作会议强调出口退税老账要还不欠新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6:3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夏一兵、通讯员李娟报道:16日,我省召开税贸协作工作会议强调,出口退税老账要还、不欠新账,最大限度调动出口企业积极性,确保完成全年出口任务。

  省国税局根据我省退税计划和出口实际情况分析,今年我省可以做到返还老账、不欠新账,各出口企业只要收齐单证,快速申报,即可迅速实现退税。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上半年我省退税情况良好,全省已办理历年累积欠退税款10.51亿元,占陈欠退税计划的97.79%;办理当年退税4亿元,占退税计划的45.45%。

  副省长韩忠学指出,各地要认真落实好出口退税增量地方负担部分的预算,绝不能由于地方预算不到位、统筹资金不落实而产生新的拖欠;更不能从地方利益出发,采取或默认限制收购外地产品出口的做法。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积极工作,适应新机制,落实新政策,确保实现全年出口30亿美元的目标。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