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多名村民“勇”抢石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9 每日新报

  大货“崴脚”靠裂民房 货多车沉司机“送”人王搏刘希萍刘秀娟

  新报记者王搏摄

  136菖菖菖菖4855手机用户(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外地大货半夜运石料时,右后轮不慎陷入泥中,大货车猛地靠在路边的民房上,司机竟对村民说了一句:“石料不要了!”50多名村民立即跑到事故车旁,你争我夺地将车上的石料全抢走了。

  新报记者王搏实习生刘希萍刘秀娟

  昨天 10: 00左右津塘公路魏王庄

  大货车的右后轮深陷泥中,车身紧靠在路边的民房上,房屋四壁出现了很多裂缝。据该房的房主介绍,昨天3:30左右,大货车从他家门前经过,突然“轰”的一声巨响,他感觉房子猛地一颤,他连忙从屋里跑出来,就看见大货车的右后轮已经陷入泥中,车身紧靠在他的房子上。

  “大货车太重了,陷入泥中的车轮,不断地往下沉。”很多村民心有余悸地说,车上的司机连忙从车上跳下来,为了减轻车身重量,竟对围观的村民说:“车上的石料全不要了!”当时,50多名村民纷纷跑过来,有的爬上车铲,有的在车下接,丝毫没有感觉到大货车仍在向旁边倾斜,而房屋的裂缝也越来越大。抢石料的村民一直忙活到天亮,终于将大货车上的石料清空。有的村民却后怕地说,万一大货车突然将房屋挤塌,抢石料的村民肯定会被活埋在里面,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