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少年夜晚砸了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读者报料:

  5名初中毕业生偷着爬进水上公园,从水上公园到动物园,拿着手里的棍子走一路打一路。当他们坐在砸开的售货亭前美餐的时候,被动物园的夜巡执法队员发现,并抓住了其中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3人。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 30左右天津市动物园

  这 5名初中毕业生都是本市河北区某中学的学生,昨天凌晨,动物园夜巡执法队员发现他们时,有2名学生逃跑了,另外3名被当场抓获。当时,他们正坐在灵峪岛附近的一个售货亭前美餐。售货亭的玻璃已经被他们打碎了,里面的汽水、冰淇淋和方便面也被搬到了一旁的桌子上。

  3名学生的家长接到通知后很快赶了过去,据其中一名学生说,他们5人是吃过晚饭后从家里出来的,翻墙爬进了水上公园,一路从水上来到动物园,手里的棍子也不知打坏了多少东西。至于他们破坏的目的,3名孩子谁也说不上来。

  昨天清晨,记者赶到动物园的时候,园里的有关负责人正在对园内的公共设施进行检查。5名学生用来砸东西的两根棍子还放在售货亭前,棍子呈长方形,足有2米长,外面漆着白漆,看样子好像是公园里的栅栏。一路从灵峪岛到熊山再到鸟语林,道路两旁的垃圾筒没有一个是完好的,全都东倒西歪地横在路边,被打碎的玻璃随处可见,安放在鸟语林附近的3块科普橱窗也没能逃脱“厄运”,玻璃碎了,里面的画纸也垂下来了。据动物园的负责人介绍,目前初步统计,5名学生共打坏了 9个垃圾筒、2个售票亭、 2个管理人员休息室、 3块科普橱窗和1个售货亭,售货亭内有部分食品损失,约合人民币数千元。

  随后记者联系了辖区的派出所,据派出所的一位民警介绍,这3名学生全是未成年人,目前水上公园和动物园双方的损失情况还没统计出来,如何处理还需要再研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