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府更动在即 绿营出身的苏盈贵将加入马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府小内阁更动在即,无党籍“立委”苏盈贵昨上午证实,近期内将加入市府团队,至于担任何种职务,他不方便透露,但并非外传接掌劳工局,“应该会超乎外界想象”。苏盈贵并公开表示,撇开族群、政党、意识形态,马英九是2008“大选”最好的人选。

  对于外界关切绿营出身的苏盈贵如何与马团队牵上线?苏盈贵低调表示,“相关人士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和他洽谈已有一段时间,内情曲折,当前不便透露,以免造成马英九困扰。但接近苏盈贵的人士则指出,外界一直传出苏盈贵政治生命即将告终,如今得以从事行政任务,苏近来明显非常开心。

  亲民党高雄市“立委”邱毅说,马英九问鼎2008年“大选”的企图,已付诸行动,但只用金溥聪、苏盈贵格局不大,应该更广纳国亲新或无党籍人士,否则马孤芳自赏的性格,不若“立法院长”王金平格局大,他建议马应多找南部人,有助拓展票源。

  北市“议员”出身的国民党“立委”陈学圣说,这对马团队是加分,也有助于马英九拓展浊水溪以南的票房,但苏盈贵火爆性格必须节制,否则是隐忧。

  台联党“立院”党团总召集人陈建铭说,马英九很明显是企图营造“北有金溥聪、南有苏盈贵”的形象,虽然两人有高知名度,但不见得有票房,尤其对南部影响有限。民进党屏东县“立委”林育生表示,马用苏盈贵,对拓展南部票房没多大帮助。(潇凝)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