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制定预案加大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09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辉明记者杨倩)石家庄市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以工程建设为核心,落实和完善各项防汛责任制,积极迎战主汛期。

  他们对全市228座大中小型水库防汛抢险操作规程做了进一步修订,编制完成了滹沱河防洪预案,全市23个县(市、区)制订了防汛预案。建成了与省防汛办联网的防汛视频会商系统和平旺、八一两个水库的雨情自动测报系统,全市106座病险小水库和滹沱河大、小梨园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等4个防洪重点村全部配齐了预警设施,确保遇汛不乱,抢险有序。

  加大工程投入力度,加快了防洪保安工程建设步伐。全市投入资金6600多万元,完成了滹沱河北张里2号丁坝、无极县21号丁坝加固工程。白草坪水库泄洪洞、燕川水库坝顶维修、前亭水库坝体加固、晋州市段滹沱河南堤加固等应急度汛工程也已全面竣工。投资110多万元的10座小型病险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于6月12日按期完工,提高了水库的安全度。

  截至目前,全市已储备草袋8.4万条、麻袋25万条、编织袋206万条、铅丝145吨、桩木3463立方米。组建群众性防汛抢险常备队407个、4.4万人,预备队437个、15.7万人,现已全部上岗待命,确保拉得出、用得上、防得好、顶得住。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