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加全国“侨代会”我省代表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17日讯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栗战书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亲切会见并欢送即将赴京参加全国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我省代表。

  栗战书首先代表省委向出席全国第七次“侨代会”的我省代表表示亲切问候。他说,侨务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侨联作为党领导的由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黑龙江省各级侨联组织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海外联系广、交往多、信息灵的优势,在开展海内外联络、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引资引智、扩大我省对外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栗战书在讲话中希望,黑龙江省侨联要充分发挥广交朋友、联络感情、牵线搭桥、介绍引进等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海外侨胞联谊工作,不断拓宽联谊渠道,扩大联谊范围,提高联谊层次,增进和发展友好关系,把一切热爱中华民族、拥护祖国统一、热爱黑龙江、有志于发展黑龙江的侨胞团结起来,形成最广泛的力量支持,为黑龙江的改革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栗战书还希望出席全国第七次“侨代会”的各位代表不负众望,以高昂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不仅要反映黑龙江省广大归侨、侨眷的心声,更要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参加了今天下午的会见和欢送活动。(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