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羽端起机枪哒哒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38 沈阳晚报
  哒哒哒———,中巴之战进行到第70分钟,一直都在努力寻找机会的李金羽终于扣动了手中的扳机,从角球区端着手中的机枪一直扫射到体育场的西侧看台,他尽情地宣泄着心中复仇的快感和被压抑的激情。

  大羽与巴林队一直很有缘分,1999年代表国奥队参加九强赛的时候,在主场与巴林的比赛中,他一个人独中两元气走了巴林国奥队,但可惜的是,在最后一战客战巴林的时候,中国国奥队却以0:1饮恨巴林,正是因为如此,那届国奥队在回国后受到了球迷们的齐声痛骂。从那以后,巴林队就成了大羽心中的头号敌人。本场比赛之前,他在谈到巴林这个老冤家时还一直很难释怀,“我一直在期待着能再与他们交手,这次在主场我肯定不会放过他们。”说到就要做到。比赛一开始,大羽就在队友的协助下向对手发起了猛攻,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他就差点利用一次门前抢点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但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他却突然失去了感觉,整个上半时他表现得碌碌无为。

  中国队上半时比分的落后彻底刺激了这位超级杀手,经过中场的简单调整后,下半时他又重新找到了失去的灵性。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他禁区前沿接队友周挺的直塞,只见他轻巧地一推,球打在对手远门柱上后弹进了球门内。他的扫射开始了———他很清楚,他这一记轻巧的入球对他以及对中国队的意义。

  在比赛结束后,李金羽对于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感到非常遗憾,他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因为是第一次比赛,所以队员们都感到有一些压力,在中场休息时,教练进行了重新部署,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而且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很可惜,我们没能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不过,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拿到一分,这样的结果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现在仅仅是开始,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友们一定能够越打越好。”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北京报道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