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莫斯:“黑马”最怕是“黑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38 沈阳晚报

  相比于韩国队备战的小心谨慎,一直被看做要成为“亚洲杯黑马”的阿联酋队上下却显得很轻松,其荷兰籍主帅德莫斯很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让人惊讶的是,他仍旧对前几天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遭遇的“黑哨”耿耿于怀。

  虽然球队并不是很强,但阿联酋却并不想当“陪练”。说到小组赛中的对手,德莫斯认为韩国队是最强的,在这四支球队中,基本上韩国队已经确定拿到了一个出线的名额,这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样,三个球队来争夺另一个名额,当然要比四个球队争夺两个名额难得多。

  虽然接手阿联酋队才一个多月,但荷兰人显然对他对球队的改造很有信心。德莫斯表示,他到了阿联酋后第一个任务就是要把球队改造得像个家庭,建立一个新的团队,现在这个目的达到了。不过,现在这支球队让德莫斯最头疼是的队员的体力问题,他说阿联酋队员只有70分钟的体能(高对抗实战的情况下),和韩国队没法比。

  阿联酋被预测为是“亚洲杯上的希腊队”,当被问到这个话题,荷兰人笑了,他说,这个头衔太大了,我可不敢这么说,我只能保证我们比以往更努力。而且我们还将面临天气、场地等不利因素,这个问题,中国队和韩国队并不担心。注意,他提到了中国队,看来他很想和荷兰老乡哈恩掰回手腕,那么他的野心也就可想而知了。

  谈到自己的球队,德莫斯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表示,在亚洲杯比赛前,阿联酋队进行了5场热身赛,而且成绩还不错。其中有两场是在中国进行的,说到这,老德还是余愤难平:“你也知道,我们和中国队比赛的时候遭遇了黑哨,这太不公平了!我希望亚洲杯不要遇到这样的情况!”

  不肯承认自己是黑马,也不肯走过场,德莫斯很想带着球队有个好成绩,当然了,他耸了耸肩说:“最重要的,我们还需要运气!”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济南报道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