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青年林”揭碑 奥运嘉宾抽出九十九名幸运台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记者永青)16日上午,参加全国台联2004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活动的一千两百余名营员,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海峡两岸青年林”植树、揭碑与奥运嘉宾抽奖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梁金泉、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出席了活动。

  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在“海峡两岸青年林”植树揭碑仪式上致辞,表示第29届奥运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主办权属于中国、属于北京,这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中华民族的荣耀!

  孙安民表示,“海峡两岸青年林”将把台湾青年与辉煌的北京奥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并且欢迎参加植树的台湾朋友参与、参观、共襄盛举,亲身见证一个成功的北京奥运。

  随后,在场嘉宾与所有营员一起开展植树活动。营员们大都来自城市,对于挖土、挑水等体力活,非但不觉得累,反而兴致盎然。植树现场欢笑声不断,营员们在挥汗植树的同时,也纷纷拍照留下难忘的记忆。

  在揭碑仪式中,身为嘉宾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与来自广东与北京团的营员们亲切交谈,大家对四年之后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营员们表示“中国一定强”,“希望中国拿下所有的金牌!”

  2008奥运嘉宾抽奖是这次活动的最高潮,参与抽奖的嘉宾受到营员们的热烈欢迎,其中郑海霞、刘璇等嘉宾在上台之前,营员们就不断地要求合影、签名,尤其是刘璇出场时,“刘璇!我爱你!”之声不绝于耳。

  当两名主持人出示奥运嘉宾金卡奖品时,台下的气氛更为热烈。每当主持人高声念出中奖者的姓名,营员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嘉宾们共抽出99名幸运台胞。植树现场欢笑声不断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与营员亲切交谈2008奥运观摩嘉宾卡的抽奖嘉宾与“海峡两岸青年林”合影留念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