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62288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3:17 新民晚报

  【自来水流量小】

  上午7时19分:梧州路199弄读者徐先生来电反映,他们小区内自来水流量非常小,只要楼下用水,楼上就没有水用,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夜排档污染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上午7时07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凌兆路300号附近有夜排档,每天从晚上7时营业到凌晨,油污、剩菜等把路面弄得一塌糊涂,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无证冷饮叫卖】

  昨天17时20分:读者杜先生来电反映,每到夏天,翔殷三村小区门口经常有一辆无证冷饮小货车,停在小区的门口用喇叭叫卖。这样的食品不仅卫生得不到保障,而且噪音扰民。

  【马路车道停车】

  昨天20时50分: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河南南路从陆家浜路至中华路一段,原先路面是五车道,从7月12日开始,双向道路的各一条车道上停满了车辆,马路由原先的五车道变为了三车道。

  金志刚王爱东方毓强整理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