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今日植下一片苗明日报你满眼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保护石狮成片树林,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在祥芝镇得到了行动上的积极响应。16日上午9点,祥芝镇全体镇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带上工具来到祥渔村一荒坡前,与共建驻地部队官兵一起,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现有成片树林要保护,荒了的地方要想办法再植上树木。”该镇领导在了解到祥渔村油库附近有一处山坡,除了一些杂草外没有生长其他树木后,就提议与共建部队在荒坡上植上树木,共同营造一片绿色家园。这一提议得到了共建单位的积极响应。

  “植上树木,不仅有利于美化环境,更有利于保持水土,不至于出现滑坡。”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位提着水桶浇树的如是说。为了给刚种下的树木增加水分,当天上午,大堡的一辆义务消防车特别赶来洒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荒坡上种上了几百棵树木。“看,再过一段时间,这里将满眼翠绿。”(李祝坚记者余霞文/图)

  你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